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古龙山语听溪房源告急,再不下手没了?真假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一尾爱困的鱼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3 06:30:19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来古龙山语听溪看过几次房子,很喜欢他家的户型,和家人商量了下也都挺满意,所以想下手啦!置业顾问也挺热心的,他说,现在的价格是599万元/套。他家新开盘的是49#、50#,2015年11月28日已加推50#楼。他家的交房时间:47#、48#、49#、50#楼2016年12月28日交房,交房的楼栋是:47#、48#、49#、50#。

楼盘的位置是没问题的,周边交通也能满足,个人认为有公交真的超级重要,因为目前没有买车的打算,所以加家里人出行需要搭乘公交,这边挺好的。

孩子是家庭的核心所以关于学校这一块非常重视,附近学校也不少,汀溪中心幼儿园,所以孩子上学还是比较方便的。

平时想要简单的买点东西购个物,这边也有挺多商超,生鲜超市、便利超市、项目南侧将规划一个大型超市;附近将建设特色主题商业广场,占地面积近2万㎡。

楼盘周边必备的一些配套,如医疗设施: 汀溪镇卫生院、隘头卫生院;邮政储蓄银行、农商银行ATM、农业银行ATM、电信营业厅、工行ATM,可以说十分方便了,住在这边也不错呢。

目前就了解这些情况呢,说实话这个房子家里超级相中呢!忒别是户型和环境,但是目前了解的信息也不是太多,还要谨慎点,想听听大家意见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3 06:47:05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一尾爱困的鱼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古龙山语听溪房源告急,再不下手没了?真假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常胜大元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13 11:29:26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古龙山语听溪房源告急,再不下手没了?真假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